Follow my Instagram

標籤

日本 (22) 芬蘭 (21) 荷蘭 (14) 瑞典 (10) 美國 (9) 越南 (8) 丹麥 (7) 冰島 (7) 愛沙尼亞 (7) 香港 (7) 韓國 (6) 德國 (5) 泰國 (4) 生活 (4) 中國 (3) 挪威 (3) 比利時 (1)

2017/5/9

●初見荷蘭2016● 九日八夜荷蘭行程建議(阿姆斯特丹→鹿特丹→馬斯垂克)

還記得小時候聽別人描述過荷蘭,
風車村、運河、木鞋等關鍵字眼。
到留學期間有機會去了荷蘭,
很幸運地遇上了King's Day
也剛好是鬱金香的花季可以到Keukenhof參觀。

歐洲留學去旅行的好處是可以用學生身份節省旅費
也可以探訪散落在各國的朋友,
感謝朋友的照顧,令我就像住在當地般有安全感。

這趟荷蘭之旅是我第一次沒有固定旅伴地旅遊
獨自感受了很多美好的時光、也掙扎地學會與孤獨相處,
例如在羊角村悠閒地坐在木椅上吃下午茶、
在漆黑一片的聖彼得堡洞窟探險、
在Zaanse schans風車村遊蕩.......


或許,將來的某一天會再到荷蘭,
但我知道這趟旅程絕對是獨一無二的。

↓↓↓跟我一起參觀荷蘭的美好😘↓↓↓


DAY 1 



DAY 2 






DAY 3



DAY 4 





DAY 5



DAY 6




DAY 7






DAY 8







DAY 9



♡*****♡*****♡*****♡*****♡*****♡*****♡
如有錯誤請指正,
如果您欣賞我的努力,請給我一個讚好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