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y Instagram

標籤

日本 (22) 芬蘭 (21) 荷蘭 (14) 瑞典 (10) 美國 (9) 越南 (8) 丹麥 (7) 冰島 (7) 愛沙尼亞 (7) 香港 (7) 韓國 (6) 德國 (5) 泰國 (4) 生活 (4) 中國 (3) 挪威 (3) 比利時 (1)

2017/3/16

北歐5國14日行程編排分享(芬蘭>瑞典>丹麥>冰島>挪威)+景點推介


14天走完5個國家其實是可能的,
這邊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排的行程。
不過要留意是因為我在芬蘭留學,
所以沒有編排芬蘭北部的旅遊熱點Lapland 在內。
不過如果你想去的話,可以參考這個4天的行程

終於寫完了北歐之旅,感覺就像完成了一本書!♡♡♡
真的很不容易!!!
希望大家可以到FBIG給我一點鼓勵!♡♡♡


以下這些芬蘭景點我去了兩次或以上,
遊記寫的是剛到芬蘭去的那次,
之後帶朋友再跑了一次類似的行程。

DAY 1 芬蘭赫爾辛基(Helsinki)


岩石教堂、挪亞方舟教堂

西貝流士公園和小咖啡屋

議會廣場、大教堂

DAY 2 芬蘭赫爾辛基(Helsinki)


露天市集Market Square

芬蘭堡(Fortress of Suomenlinna)

DAY 3 芬蘭坦佩雷(Tampere)
姆明博物館(不准拍照所以寫不了,總括而言,只是一個打卡地方,不太值得特地去,除非你熱愛姆明,2017年1月裝修後就不知道了)

必試餐廳之一Zarillo burger
Nakotorni觀景塔+甜甜圈下午茶(推薦!但我未寫😂)

必試餐廳之二Pizzeria Napoli

DAY 4 芬蘭土庫(Turku)
主要是從土庫坐船到瑞典,
這一天一直下雨,沒有好好地走行程,
覺得土庫沒有什麼好介紹,如果你是夏天去,
不妨考慮一下留多一天Tampere去以下這個樂園。

Särkänniemi (Angry Birds Land+全北歐最高觀光塔Näsinneula)

DAY 5 瑞典斯德哥爾摩(Stockholm)

DAY 6 瑞典西格圖納(Sigtuna)

DAY 7 瑞典斯德哥爾摩(Stockholm)

由機場到Blue Lagoon+住宿推薦【訂購巴士+藍湖門票教學】

DAY 11 冰島雷克雅維克(Reykjavik)+金圈之旅(Golden Circle Afternoon)

必吃熱狗攤BBP+小紅豬超市採購食材+哈爾格林姆教堂

金圈之旅Golden Circle Afternoon

DAY 12 冰島南部South Shore Adventure 

索爾黑馬冰川、黑沙灘、維克鎮

Skógafoss、參觀冰島人的家Skógar Folk Museum

DAY 13 揶威卑爾根(Bergen)

DAY 14 揶威縮影

♡*****♡*****♡*****♡*****♡*****♡*****♡
如有錯誤請指正,
覺得有用的話可以給我一個讚好讓我堅持寫下去。

Facebook:少女師奶生活雜記
Instagram: littlec9life
Youtube: 海迪

3 則留言:

  1. 你好,我和朋友預計12底前往芬蘭看極光,從台灣的機票已經訂好了,但在要訂從市區到ivalo的機票時發現挪威航空只飛2.4.日,加上不知為何那個時間的機票連廉航都超級貴,導致我們的行程大亂。
    我想請教你一下,芬蘭的交通(像國鐵、地鐵(尚未確認是否有,先問)、巴士等等,是否會受到聖誕節(12/24-12/26)和跨年(12/31-1/1)的影響?
    此外,在這個時間點去旅行還需要特別注意什麼嗎?還會有什麼東西會受到這兩個節日的影響嗎?
    麻煩你再撥空回覆
    十分感謝你的幫忙

    回覆刪除
    回覆
    1. - 市區到ivalo的機票是指Helsinki到Ivalo?
      - 影響一定會有,聖誕節我不肯定,因為我由除夕才到芬蘭,感覺上影響不大,畢竟芬蘭人口少、在市中心遊客不算很多,所以只是多了可以體驗一下當地新年的活動,例如倒數之類的。
      - 如果聖誕節去芬蘭相信也頗熱鬧,活動也不會少,唯一有可能擔心的只是價錢的問題,不過值得一提的是建議你搜尋一下來回機票,有時單程會比較貴,我當時放棄了一程回程飛機,選擇乘火車由Rovaniemi走。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