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y Instagram

標籤

日本 (22) 芬蘭 (21) 荷蘭 (14) 瑞典 (10) 美國 (9) 越南 (8) 丹麥 (7) 冰島 (7) 愛沙尼亞 (7) 香港 (7) 韓國 (6) 德國 (5) 泰國 (4) 生活 (4) 中國 (3) 挪威 (3) 比利時 (1)

2017/3/26

●初見荷蘭2016 - 季節限定● Keukenhof 庫肯霍夫的魔幻花園 【更新加圖版】

能夠在Keukenhof開放時期遊荷蘭真的很幸福 ~
花園的美是一輩子都難以忘記!♡♡♡


旅行日期:28/4/2017


據說這是世界上最大的花園,
官方說是每年3月下旬至5月上旬對外開放,
如果這段時間到荷蘭,
真的不可以錯過參觀這個花園啊!!!

2016的開放時間:
24 March - 16 May | 08:00 - 19:30

2017的開放時間:
23 March - 21 May  | 08:00 - 19:30


到達花園最簡單的方法,
就是買官方連來回交通的套票 Combi Ticket
出發地點有Schiphol / Leiden / Haarlem 24 € 連門票,
或者直接由Amsterdam市中心 29 € 連門票。

購買哪一種視乎你居住的位置或者買的交通票是哪一種,
像我只買了普通ov-chipcard,又住在市中心和機場中間的人,
就直接自己到機場比較划算,因為即使由市中心出發的人,
也是要到機場轉車到花園,所以自己直接到也比較省時。

購票方法也很簡單,
可以在網上先訂購到場出示列印本即可。


由於這次是獨遊,反而膽子更大,
在Hostel中認識了3個印度人,她們也是在環歐中,
當日我們一起吃完早餐,
她們提到行程剛好是一樣,所以就邀請我一起同遊了。

門票無指定日期,
只要是花園開放期間去都可以!

到達機場的花園候車處旁邊,
也有一架小車可以即場買,價錢都是一樣的。
當天我去的時候沒有看到有人排隊現場買票,
至於花園候車處的確實位置,
機場有清晰的指引告訴你在哪邊,
所以不必擔心會找不到~

比較值得記下的是當天我上車前下著超大的雨,
心想可能會毀了一天的期待,心情很差,
沒想到快到達花園時,雨停了和開始出現藍天!

有朋友開玩笑說荷蘭的天氣比女人還善變,
有時候的確是這樣,在荷蘭的9日也見識到這一點😂😂😂。
所以當你出發時候看到陰天,不用急著傷心,
說不定天氣會突然放晴喔!

素來對植物品種沒研究,
看到這一片像薰衣草星河的美景,
很想出現一個懂得植物的朋友為我解說啊~

剛下完雨 ,花朵沾上雨水的感覺好美~

喜歡這種花的邊緣有種斑駁的感覺。

這裡是一大片的薰衣草和鬱金香(?)

超多遊客而且很多人都帶著專業攝影器材來拍,
提示大家如果很喜歡攝影的話,
記得要清理一下SD CARD,
因為整個花園都都美很夢幻,會讓人忍不住瘋狂拍照!

櫻花也開得很美~

走著走著有個亭子售賣鬱金香的種子。

不過好像都是批發給花商的。

藍天配風車真的好美~

這個風車是免費上去,所以很多人排隊,
但記得一定要上去眺望一下花田~

我沒有參加觀光船的行程,
因為朋友告訴我船只是在邊緣遊一周,
還不如在風車上看。

花田

有一部分是室內的展區,
不知道品種是不是比較珍貴所以放室內?

荷蘭木鞋穿上感覺好痛。

整個花園真的很大,
建議大家留一整天的時間給它,
慢慢悠閒地逛!

粉紫色實在太夢幻了~

中間還有一個湖。

順帶一提,園區外是有儲物櫃可借。

候車處

離開這個花園充滿不捨~~~
庫肯霍夫花園真的很美,
如果為了花季專程到荷蘭,
我也覺得很值得!!!


♡*****♡*****♡*****♡*****♡*****♡*****♡
如有錯誤請指正,
如果您欣賞我的努力,那就給我一個讚好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