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y Instagram

標籤

日本 (22) 芬蘭 (21) 荷蘭 (14) 瑞典 (10) 美國 (9) 越南 (8) 丹麥 (7) 冰島 (7) 愛沙尼亞 (7) 香港 (7) 韓國 (6) 德國 (5) 泰國 (4) 生活 (4) 中國 (3) 挪威 (3) 比利時 (1)

2016/12/26

【露營新手。3種必備裝備】非專業懶人淘寶添購裝備大推介!♡♡♡


要享受露營的樂趣,先要有好的裝備,
令到環境較舒適~
由於我們只是新手,所以不用買太貴的裝備,
當真的喜歡上以後再升級也不遲。😊😊😊

簡單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們買過的淘寶裝備給大家!
讓大家也可以便宜業餘地露營!哈哈~

先介紹買過一間很不錯的淘寶店香港駱駝戶外簱艦店
相信大家可以在店內找到所有適合要用的露營用具!

私伙用具詳細分享如下:

主營

最基本是需要一個穩固的大本營。
建議2個人買4人營、4個人買6人營,
空間大一點會舒服很多,而且即使下大雨,
也不會因為有人睡在邊邊而弄濕。

購買連結
*需要注意的是,這一款的確很好用,性價比很高,
但是我在找回連結時,不知道為什麼一直進不了官網主頁,
有點怪怪的,不知道是不是店家出什麼問題了。
大家要自己問問客服,搞清楚再買哦!

睡袋


睡袋也是必需品啊!有很多款選擇,
價位都只是在$66.3-134.3之間,
店家還會送一個充氣枕。

充氣枕也是非常好用,很輕便像一塊布一樣,
但是吹漲後派上的用場可大了。😃😃😃

購買連結


防潮墊

很重要的一張墊,可以隔了地下的濕氣。
如果營的底部濕了,無論你有多好的睡袋也沒用😂。
一定要買一張啊,反正很輕便。

購買連結

---

以我這些超級業餘的人來說,
有這三樣東西應該就沒有大問題了。
不過!在這一次露營之後,也想添購一些新裝備,
因為當時看到別人簡直把自己的家也搬來了的感覺,
就覺得自己準備得實在有點簡陋。

在此也分享我的心願清單,哈哈。

自動充氣墊

露營的不適是地有點硬,
所以我想有這個會輕鬆不少吧!
這款價錢非常合適,而且花紋很特別。

這款也不錯,不過我覺得有一點貴。
購買連結

營燈


本身有一盞是贈品的營燈,但不夠光,
想買一盞更加光的,這款看起來不錯啊!

購買連結

你準備好去露營了嗎?
Let's GO~~~

♡*****♡*****♡*****♡*****♡*****♡*****♡
如有錯誤請指正,
如果您欣賞我的努力,請給我一個讚好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