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y Instagram

標籤

日本 (22) 芬蘭 (21) 荷蘭 (14) 瑞典 (10) 美國 (9) 越南 (8) 丹麥 (7) 冰島 (7) 愛沙尼亞 (7) 香港 (7) 韓國 (6) 德國 (5) 泰國 (4) 生活 (4) 中國 (3) 挪威 (3) 比利時 (1)

2015/1/4

※日本東京遊記※平價零食集中地、瘋狂的阿美橫町



到東京,怎可以不去阿美橫町逛逛?


熱鬧得如同香港的旺角,
滿街都擠滿了人,
超有辦年貨的感覺啊!
建議大家預留時間到阿美橫町買零食和手信,
超好買超便宜的^___^

在JR上野車站走幾分鐘就到了~

有沒有眼花撩亂的感覺?哈哈~
各式各樣的零食都有,
而且價格很不錯(相比在香港買日本零食),
所以一定是大掃貨的~
上圖是在香港一田很常見的禮盒裝日本零食,
當時400YEN大約是26HKD,
平時看到都接近一百的禮盒,
這裡30HKD都不用啊~太吸引了吧><
看著display好像很美味的樣子,
忍不住就會亂買了一堆,
不過送人也不錯啊~
架上很多種零食都是一盒裝的,
像批發一樣,
也有單買的,但當然整盒買比較便宜。

特別推薦這款↓
龍角散糖,當然和藥用那款的效果有差距,
但當喉糖吃吃也不錯,
很涼,香港也可以買到,
只是一盒10枚入會更便宜。

各種小蛋糕~

根本就是大賣場,
我是愛喝茶的人,所以買了玄米茶和綠茶回家喝。

便宜到我和朋友差點連茄汁都想買回家,
哈哈,根本是陷入瘋狂狀態~

超好吃的章魚燒~
回香港後還是一直念念不忘,
大約20HKD就有8粒了~
不過因為很大顆~
和朋友一人六顆很夠飽了,
超推薦這家,有機會一定要去試。

確實地址我沒記下來,
反正阿美橫町不算超級大,
走走就會看見有人龍的章魚燒就是這間了!

自己加沙拉醬喲~

店員忙到停不下來,
很熟練的感覺~
把小丸子不停翻啊翻,
小丸子的熟度剛剛好,
外脆內軟,一咬就滿滿是漿汁~
跟香港結成一塊塊的感覺太不一樣了!

日本章魚就是超大的~
所以小丸子也比香港大得多哈哈。

水果100YEN一串~
日本的海鮮都特別豐滿~

很多人會瘋狂地叫賣,超激動的哈哈。

也有藥妝店,價格沒有說特別便宜~

 這天的收護,
看起來不算超多但對我來說是超重,
特別是一大包的茶葉好重啊。
當時我們不知道阿美橫町那麼好買,
去完阿美橫町還要去迪士尼,
不過幸運的是有很多Locker就是了~
圖中的蝴蝶酥超好吃,很後悔只買了一包><
大家到阿美橫町一定會變得瘋狂的,
祝大家好運摟哈哈。

♡*****♡*****♡*****♡*****♡*****♡*****♡
如有錯誤請指正,
如果您欣賞我的努力,請給我一個讚好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